七美

ff1 ff2 ff3 ff4

2014澎湖海上花火節訂於4月中至6月底每週一及週四晚間盛大登場。

「澎湖海上花火節」是澎湖縣最具代表性之大型觀光活動,每 年總會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蒞臨澎湖參與盛會,曾於雅虎奇摩網站100年度情感品牌類別(各縣市政府所舉辦)節慶活動中獲得全國第二名殊榮(僅次於當年舉辦 之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並入選今年交通部觀光局舉辦之「台灣觀光年曆縣市國際活動」中,在國內外均累積高知名度。

2013年適逢澎湖縣以「台灣澎湖海灣」名義加入「世界最 美麗海灣」國際組織的慶賀時刻,因此「2013澎湖海上花火節」特別以「最美麗海灣、最炫麗花火」為活動主軸,預定於4月18日至6月24日每週一及週四 晚間盛大登場,開幕表演活動於晚間7時30分展開,其餘場次於晚間8時開始,煙火則於9時至9時15分施放(開幕煙火自9時至9時20分),活動為期兩個 半月,共計將舉辦20場次。

「澎湖海上花火節」之煙火施放,歷年均配合澎湖得天獨厚的 海灣環境,打造獨一無二近距離欣賞高空煙火的震撼臨場感,加以觀賞區腹地寬廣,無須擔憂交通阻塞、停車管制等問題,澎湖縣政府熱烈歡迎國內外的朋友到澎湖 來體驗最美麗海灣景致風情並參與炫麗花火之夜,感受絢爛煙火與浪漫虹橋交相輝映的美麗魅力!

 

發佈日期:2014-00-00

發佈單位:澎湖縣政府

澎湖民宿~卡膜脈民宿

 
2005 澎湖菊島花火節
期待一年之後,海上花火節又要開始了,這是我們班上最期待的活動之一
觀音亭西瀛虹橋
2006 澎湖菊島花火節
2006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將於4月15日正式登場,也為今年澎湖的海洋迎賓季揭開序曲
觀音亭西瀛虹橋
2007 澎湖花火節時間  
 
觀音亭西瀛虹橋
2008 澎湖菊島花火節
一年一度的澎湖菊島花火節即將上場,活動時間在5月10日至6月7日
觀音亭西瀛虹橋
2009 澎湖馬公花火節  
 
觀音亭西瀛虹橋
2010 澎湖西瀛花火節
5月2日開幕重頭戲:施放九百秒的花火(預估7000顆花火施放)
觀音亭西瀛虹橋
2011 澎湖花火節開幕
◎開幕與閉幕會請外地知名歌手演出,其他日期的演出將會由澎湖本地表演者表演。
觀音亭西瀛虹橋
2012 澎湖海上花火節   觀音亭西瀛虹橋
2013 澎湖海上花火節   觀音亭西瀛虹橋
一、2014 澎湖花火節~

由來2002年5月25日,澎湖外海發生了重大空難事件「華航空難」,間接影響了澎湖的觀光產業甚鉅,不論是航空業、飯店住宿業或是餐飲業,都受到了相當程度 的波及。澎湖縣政府為提振觀光,該年與華航合作舉辦「千萬風情在菊島」活動,在農曆七夕當天掀起一波高潮。華航空姐與空少變裝演出,穿起火紅的蓬蓬裙在漁 人碼頭大秀「紅磨坊」舞碼,空姐們窈窕的身材加上惹火舞碼演出,讓現場觀眾情緒High到最高點。當晚除了表演之外,漁人碼頭另有長達半小時精彩的高空煙 火秀,將七夕情人節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二、2014 澎湖海上花火節~

延續2002年活動的成功,隔年(2003)澎湖縣政府再與多家航空公司、船運公司及民間業者共同來配合,正式舉辦第一屆2003澎湖海上花火節,並將 活動地點移至觀音亭舉行,邀請國內知名的歌手、團體前往演出,搭配令人驚豔的高空煙火秀,浪漫樂音、火樹銀花,將入夜的澎湖點綴得愈夜愈美!每年在夏季舉 辦的澎湖海上花火節,於是成為澎湖夏季盛會之一,也成為旅人在夏季期間來訪菊島,最美麗燦然的入夜風景。(攝影/許展彰)

澎湖花火節:http://firework.tw.tranews.com/

大澎湖旅遊網:http://penghu.tw.tranews.com/

2009 澎湖花火節澎湖花火節加碼9場拗不過全國民眾殷殷懇求,澎湖縣政府決定回饋再加碼,今年澎湖 海上花火節再延長九場次,訂定八月廿二日璀璨登場,照亮菊島夏日夜未眠,浪漫一整夜。連續舉辦七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打響澎湖名號並 成民眾前來旅遊招牌活動,每年吸引跨海到澎湖逗熱鬧遊客有數十萬人。

  今年海上花火節早於五月卅日落幕,由於現正值澎湖旅遊旺季,有不少觀光客反映未能一睹絢麗煙火之美令人遺憾,經地方旅遊業者總動員陳情,縣府決定動用 預備金六百萬元,再加碼演出九場次。  加碼演出場次配合七夕情人節命名為「夏戀澎湖花火節」,預定八月廿二日燦爛登場至九月十九日,每周三、六在馬公市觀音亭西瀛虹橋施放煙花,其中,九月五日移師湖西鄉北寮村海邊綻放。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陳可文/澎湖報導 2009/07/17

2008 澎湖花火節一年一度的澎湖菊島花火節即將上場,活動時間在5月 10日至6月7日,週三及週六晚上施放,施放地點一樣是以馬公觀音亭為主要場所,這次除了花火節會在觀音亭以外,澎湖的沙灘也被列入施放煙火地點的選擇之 一喔!4月25日楊宗緯將前來澎湖擔任海洋魚苗放流大使,!當天晚上將在馬公市區觀音亭舉辦簽唱會!並將進行2008澎湖花火節試放體驗

任我遊

2006 年,據指出,今年澎湖海上花火演出主景在澎湖灣七彩虹橋,整體演出安排上更別具新裁,除了海上煙火整體規模與設計均較往年盛大,更首度安排60尺的高空噴 火龍在澎湖西瀛虹橋首演,透過澎湖灣清澈水域的夜間倒影,讓遊客在賞遊澎湖蔚藍海洋與人文史蹟之餘,與知心好友倚坐澎湖灣畔享受澎湖花火音樂的悠遊浪漫。 此外,澎湖花火音樂季開幕當天,也將特別請到「身聲演繹劇場」以氣勢磅礡的鼓陣,搭配海上虹橋花火秀的演出,用震撼人心的海洋鼓聲呼應海上長虹花火,激發 海洋島嶼更多的生命力,象徵著澎湖菊島的生生不息。

台灣商會聯合資訊網

2005 年,期待一年之後,海上花火節又要開始了,這是我們班上最期待的活動之一,下面所拍的都是開幕秀的煙火,地點是在觀音亭施放,不過小弟我沒去專研像機,所 以拍出來的不是很好看,所以也請大家見諒一下,但是煙火是很漂亮的,今年不知道為什麼,都放好大顆的煙火,震撼力十足阿,今年比去年較可惜的一點就是特別 圖案沒有比去年多,不過沒關係,我們也看的很爽,預告一下5/7會有一場特別的秀,可能就跟開幕一樣,還有煙火是每兩天放一次,好像是一三五日,我沒去注 意,都算今天是第二天就殺去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組團來看喔~~~

jameschou

tp1
tp2
tp3

 

| 自助八大流程 | 釣魚平台 | 民宿料理 | 澎湖美食| 交通資訊 | 旅費預算 | 相關地圖瀏覽|

| 相關網站連結 | 傳統漁業介紹 | 全縣景點查詢 | 行程推薦 | 旅遊資訊 |

卡 膜 脈 ( 特色民宿 )06-9261236 克強 0911749997  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西衛220~12號 合法登記217

網頁設計:放浪設計 | 澎湖民宿 卡膜脈特色民宿 旅遊行程 住宿 海景民宿 觀光包棟 馬公Emailcamome9261236@gmail.com 官網 http://www.camome9261236.com

 

瀏覽人數 線上人數

r4

arrow
arrow

    卡膜脈特色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