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之旅吉貝主題~水上活動八合一無限次數玩

吉貝為澎湖北方島嶼中最大的一個,地形兩大特徵是平坦的玄武岩方山和大片的沙漠。尤其西南方的白沙尾沙灘,柔白細緻,適合潛水、游泳。吉貝嶼的沙尾海灣尤是名聞遐邇,一道長達數千公尺的金黃色海灘在湛藍的海水中顯得格外耀眼,北海的小島特別多吉貝是代表景點。水上活動大部分都在吉貝、目斗、險礁、姑婆等島,水上項目以香蕉船、水上 摩托車、甜甜圈、鴛鴦飛船以及浮潛為主。吉貝嶼是澎湖北方島嶼中最大的一個,尤其西南方的白 沙尾沙灘,柔白細緻,適合潛水、游泳。偶像"原味的夏天"的外景,就是以險礁為拍攝景點,體會一下劇中的浪漫情境吧 !

北海行程在時間安排上較為彈性,每家船公司大約每30~60分鐘即有一班船可以到達活動地點,來 回的時間可由旅客自行決定。以下是北海各島嶼的行程內容提供給大家參考。

前往北海遊客中心搭船(約15分鐘船程)→吉貝遊客中心拿地圖→租機車開始環島囉!!

吉貝活動內容:

民宿(活力早餐) ─> 騎車飆風至赤崁北海旅客服務中心 ─> 快艇公司報到至櫃台預約回程船班 時間 ─> (碼頭搭船)前進吉貝去 ─> 到達吉貝(在吉貝碼頭租車行取車) ─> 吉貝沙灘水上活動(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甜甜圈+香蕉船+飛行沙發..等以上不限次數+浮潛) ─> 逛逛吉貝小聚落 (吃冰消暑) ─> 回程(碼頭還車) ─> 快艇回赤崁碼頭 ─> 繼續本島北環行程(或)回民宿休息

險礁活動內客:

民宿(活力早餐) ─> 騎車飆風至赤崁北海旅客服務中心 ─> 名陽快艇公司報到至櫃台預約回程船班時間 ─> (碼頭搭船)前進險礁去 ─> 到達險礁 ─> 險礁浮潛+水上活動(大力水手、甜甜圈、水上摩托車、香蕉船、超級曼波以上不限次數)─> 參觀原味的夏天民宿屋(體會一下劇中的浪漫情境吧!) ─> 吉貝吃午餐 ─> 快艇回赤崁碼頭 ─> 繼續本島北環行程(或)回民宿休息

【交通資訊】

1. 赤崁北海遊客中心出發-航程15分鐘

2. 票價:來回票250元、單程票-100~150不等

3. 赤崁:吉貝之星(公)、金八達(民)、名揚(民)、瑞泰真美(民)、新北海(民)

4. 後寮遊客中心出發..航程20分鐘

5. 後寮:海洋之星(民)

6. 吉貝碼頭至吉貝沙灘約10~20分鐘,若不想走路的話,需自行在當地租乘摩托車,價格約在150元 / 1次(3小時) 或350元 / 1天(24小時)

【建議事項】

1. 行攜帶部份有:防曬乳液、帽子、薄長袖、泳裝(泳褲)、有度數的蛙鏡,簡便換洗衣物、盥洗用具,毛巾,穿沙灘鞋或涼鞋較為方便。

2.若當天玩水上活動人數眾多時,可協調業者先至吉貝,下午再至險礁浮潛與水上活動,以避免排隊。

3.玩水上活動以及浮潛時,請務必穿救生衣,以避免危險以及保險上的困擾

4.請聽從工作人員的指導,避免從事危險與高難度的活動並團體活動,避免單獨一人私自行動。

卡膜脈民宿:http://www.camome9261236.com/rooms.htm

卡膜脈民宿情報站:http://wd6626.myweb.hinet.net/index.html

arrow
arrow

    卡膜脈特色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