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

 
上次更新日期:2014年01月07日
行程推薦~澎湖吉貝&險礁旅遊動線
   

北海之旅【吉 貝主題~水上活動八合一無限次數玩】

  吉貝為澎湖北方島嶼中最大的一個,地形兩大特徵是平坦的玄武岩方山和大片的沙漠。尤其西南方的白沙尾沙灘,柔白細緻,適合潛水、游泳。吉貝嶼的沙尾海灣尤是名聞遐邇,一道長達數千公尺的金黃色海灘在湛藍的海水中顯得格外耀眼,北海的小島特別多吉貝是代表景點。水上活動大部分都在吉貝、目斗、險礁、姑婆等島,水上項目以香蕉船、水上 摩托車、甜甜圈、鴛鴦飛船以及浮潛為主。吉貝嶼是澎湖北方島嶼中最大的一個,尤其西南方的白 沙尾沙灘,柔白細緻,適合潛水、游泳。偶像"原味的夏天"的外景,就是以險礁為拍攝景點,體會一下劇中的浪漫情境吧 !  

  北海行程在時間安排上較為彈性,每家船公司大約每30~60分鐘即有一班船可以到達活動地點,來 回的時間可由旅客自行決定。以下是北海各島嶼的行程內容提供給大家參考。

前往北海遊客中心搭船(約15分鐘船程)吉貝遊客中心拿地圖→租機車開始環島囉!!

吉貝活動內容:

民宿(活力早餐)騎車飆風至赤崁北海旅客服務中心快艇公司報到至櫃台預約回程船班 時間(碼頭搭船)前進吉貝去到達吉貝(在吉貝碼頭租車行取車)吉貝沙灘水上活動(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甜甜圈+香蕉船+飛行沙發..等以上不限次數+浮潛)逛逛吉貝小聚落 (吃冰消暑)回程(碼頭還車)快艇回赤崁碼頭繼續本島北環行程()回民宿休息

險礁活動內客:

 民宿(活力早餐)騎車飆風至赤崁北海旅客服務中心名陽快艇公司報到至櫃台預約回程船班時間 ─> (碼頭搭船)前進險礁去到達險礁險礁浮潛+水上活動(大力水手、甜甜圈、水上摩托車、香蕉船、超級曼波以上不限次數)參觀原味的夏天民宿屋(體會一下劇中的浪漫情境吧!)吉貝吃午餐快艇回赤崁碼頭繼續本島北環行程()回民宿休息

【交通資訊】

1.赤崁北海遊客中心出發-航程15分鐘

2.票價:來回票250元、單程票-100~150不等

3.赤崁:吉貝之星()金八達()名揚()、瑞泰真美()、新北海()

4.後寮遊客中心出發..航程20分鐘

5.後寮:海洋之星()

6.吉貝碼頭至吉貝沙灘約10~20分鐘,若不想走路的話,需自行在當地租乘摩托車,價格約在150 / 1(3小時) 350 / 1(24小時)

 【建議事項】

1.行攜帶部份有:防曬乳液、帽子、薄長袖、泳裝(泳褲)、有度數的蛙鏡,簡便換洗衣物、盥洗用具

 毛巾,穿沙灘鞋或涼鞋較為方便。

2.若當天玩水上活動人數眾多時,可協調業者先至吉貝,下午再至險礁浮潛與水上活動,以避免排隊。

3.玩水上活動以及浮潛時,請務必穿救生衣,以避免危險以及保險上的困擾

4.請聽從工作人員的指導,避免從事危險與高難度的活動並團體活動,避免單獨一人私自行動。

 【服務項目】

 浮潛免費提供:蛙鏡,夾克式救生衣(沒有吸呼管及防寒衣)

 【景點參觀】

1.廟宇參觀(觀音寺、公廟、武聖廟、福德廟、大將廟)

2.東鐘、西鼓(東方龍馬狀山河、西境海雲飛日月)石敢當

3.石滬文化館

4.吉貝沙尾

5. 吉貝八景走透透

 目斗燈塔勝界高、東方龍馬壯山河、西崁落霞映姑婆、沙尾海沙好憩逃

 露路鳴蟬鳥語多、東湖秀氣甘泉露、清明過嶼映照歌、日夜開礁人潮路

 

【相關連結】

 北海 金八達快艇、新北海珍、名陽育樂、銀海

沿著菊島旅行討論區

yam蕃薯藤

           

 【吉貝主題~水上活動八合一無限次數玩】

民宿(活力早餐)騎車兜風至赤崁北海旅客服務中心快艇公司報到至櫃台預約回程船班時間前進吉貝去(碼頭搭船) 到達吉貝(在吉貝碼頭租車行取車)吉貝沙灘險礁水上活動(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甜甜圈+香蕉船+飛行沙發..等以上不限次數+浮潛)逛逛吉貝小聚落(吃冰消暑)回程(碼頭還車)快艇回馬公回民宿休息(或繼續北環島行程)

吉貝活動內容:

民宿(活力早餐)騎車飆風至赤崁北海旅客服務中心快艇公司報到至櫃台預約回程船班時間(碼頭搭船)前進吉貝去到達吉貝(在吉貝碼頭租車行取車)吉貝沙灘水上活動(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甜甜圈+香蕉船+飛行沙發..等以上不限次數+浮潛)逛逛吉貝小聚落(吃冰消暑)回程(碼頭還車)快艇回赤崁碼頭繼續本島北環行程()回民宿休息

險礁活動內客:

 民宿(活力早餐)騎車飆風至赤崁北海旅客服務中心名陽快艇公司報到至櫃台預約回程船班時間 > (碼頭搭船)前進險礁去到達險礁險礁浮潛+水上活動(大力水手、甜甜圈、水上摩托車、香蕉船、超級曼波以上不限次數)參觀原味的夏天民宿屋(體會一下劇中的浪漫情境吧!)吉貝吃午餐快艇回赤崁碼頭繼續本島北環行程()回民宿休息

t5
t4
t5
t4

【險礁主題~水上活動+浮潛】

民宿(活力早餐)騎車兜風至赤崁北海旅客服務中心名陽快艇公司報到至櫃台預約回程船班時間前進險礁去(碼頭搭船)到達險礁-->有險礁浮潛+險礁水上活動(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甜甜圈+香蕉船+飛行沙發..等以上不限次數,噴射賽艇限乘一次)參觀原味夏天民宿屋至吉貝吃午餐逛逛吉貝小聚落(吃冰消暑)回程(碼頭搭船)快艇回馬公回民宿休息(或繼續北環島行程)

t5
t4

【水上活動】

  1. 赤崁北海遊客中心出發-航程15分鐘
  2. 票價:來回票250元、單程票-100~150不等
  3. 赤崁:吉貝之星()金八達()名揚()、瑞泰真美()、新北海()
  4. 後寮:海洋之星(),後寮遊客中心出發..航程20分鐘

【水上活動】

金八達(勇安水上娛樂)~提供吉貝浮潛+水上活動。200萬船險

名陽(水上娛樂)~提供浮潛+水上活動 (二者活動地點均在險礁)200萬船險

新北海(水上娛樂)~提供浮潛+水上活動 (二者活動地點均在澎澎灘)120萬船險

吉貝水上樂園~提供吉貝浮潛+水上活動。200萬船險

【服務項目】

  1. 免費提供:蛙鏡+夾克式救生衣。
  2. 新北海~水上活動項目:水上摩托車、鴛鴦飛船、拖曳圈、香蕉船、浮潛。(不限次數)
  3. 吉貝水上樂園~水上活動項目:浮潛、水上摩托車、鴛鴦飛船、拖曳圈、香蕉船。(不限次數)
  4. 金八達~水上活動項目:浮潛、水上摩托車、鴛鴦飛船、拖曳圈、香蕉船。(不限次數)
  5. 名陽~水上活動項目:鴛鴦飛船、水上摩托車、甜甜圈、香蕉船(以上不限次數) 、噴射賽艇 (限乘一次)

【自付項目】

  1. 民宿與赤崁碼頭接送100 / (四人以上才辦理接送事宜),或租摩托車前往,還可以順道玩本島北環景點喔!
  2. 吉貝碼頭至活動沙灘約15分鐘,租車價格約在150 / 1(3小時) 350 / 1(24小時) ,亦可環島較方便。
  3. 午餐~自理(吉貝小吃燒烤、冰鎮、海鮮粥()不愁吃
  4. 置物櫃: 50 / (小櫃子) 100 / (大櫃子)、 壓金200元。
  5. 沙灘排球:50 / (1小時)、壓金200元。
  6. 吉貝水上樂園,業者也有提供拖曳傘的活動,需自費,每次約5~10分鐘,訂價700元。
  7. 金八達,業者也有提供拖曳傘的活動,需自費,每次約5~10分鐘,訂價600元。

【建議事項】

  1. 包包裡要有這些:防曬乳液、帽子、薄長袖、泳衣、泳褲、蛙鏡(近視需買有度數的),換洗衣物、盥洗用具,毛巾或浴巾,沙灘鞋或涼鞋。
  2. 夏天人潮較多,可先向業者協調,險礁浮潛與吉貝水上活動時間,以避免時間浪費在排隊上。
  3. 為了自身安全水上活動及浮潛時,請務必穿上救生衣,避免發生危險。
  4. 水上活動應二人以上或團體活動,不應單獨一人私自行動,並請聽從工作人員的指導。
  5. 可多人承租一個置物櫃。置物櫃: 50 / (小櫃子) 100 / (大櫃子)、 壓金200元。

【景點參觀】

  1. 廟宇參觀(觀音寺、公廟、武聖廟、福德廟、大將廟)
  2. 東鐘、西鼓(東方龍馬狀山河、西境海雲飛日月)
  3. 石敢當石滬文化館吉貝沙尾
  4. 吉貝八景走透透

 目斗燈塔勝界高、東方龍馬壯山河西崁落霞映姑婆、沙尾海沙好憩逃

 露路鳴蟬鳥語多、東湖秀氣甘泉露清明過嶼映照歌、日夜開礁人潮路

 【相關連結】

沿著菊島旅行討論區

yam蕃薯藤

白沙鄉公所

           

 

 

| 自助八大流程 | 叭叭照 | 馬公古蹟 | 北環島 | 南環島 | 東海 | 南海 | 北海 | 釣魚平台 |

| 行程推薦 | 旅遊資訊 | 線上訂房 |

卡 膜 脈 ( 特色民宿 )06-9261236 克強 0911749997  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西衛220~12號 合法登記217

網頁設計:放浪設計 | 澎湖民宿卡膜脈特色民宿旅遊行程住宿海景民宿觀光包棟馬公

Emailcamome9261236@gmail.com 官網 http://www.camome9261236.com

 

 

瀏覽人數 線上人數

r4

arrow
arrow

    卡膜脈特色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