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四面環海,天然美麗的群島。

有一天克強搭乘觀光船往南海時,由花嶼經望安途中,風平浪靜的大自然裹,在前面一大群海鳥萬羽飛翔自由自在,鳴聲震耳驚人,心想牠們棲息何處,轉眼一看原來在大小貓嶼二島,如此翱翔於天際之間,藍天.碧海.盡在眼底,連我生活在澎湖的人,;都有心曠神怡一般的感受…此景深深印記在我的心裹,逢人必敘述這一幕之感受,更急於分享給來澎湖之旅人。

鄭家六人決定回故里西衛築巢時,克強我就決定將自己的巢..做為旅人來澎湖的家,共同分享澎湖之美。

2009年..
將位於西衛海邊鄭家凹地600坪,歷經8個月的設計圖,在各有所好的設計中產生了不同的建築特色。為了打造心目中最理想的民宿,收集一切用的到的建築及室內設計,就在2010年06月30日動工啟造,於2012年06月01日落成...

感謝二哥全程負責及幫忙,兄弟姊妹的辛苦由衷感謝,一切工程自行發包,親力親為…有海鳥築巢般的快樂、忙碌。此景憶當年貓嶼所見,因此命名為卡膜脈民宿之由來。

 

卡膜脈民宿位於澎湖地理的中央,民宿旁就是中央嶼

我們希望每個來到這裹的旅客,都能放慢您的腳步到潮間帶走走,清晨吹吹帶有鹹味的海風,海浪的聲音用全身去感受。
午後椅座在民宿海邊的長堤,看西衛漁港船隻的出入,簡單的作釣,回到民宿料理,鮮味馬上入口。

潮間帶踏浪尋寶、抱礅、尋貝,不用太多的行程規畫,在卡膜脈民宿這也可以悠閒的擁有藍天、大海的渡假生活。

克強在民宿的消防安全有所堅持,曾在澎湖縣政府服務,掌管的就是八大行業的業務,其中的消防設備憂關旅客的安全,不得簡單。
在地基結構時,民宿就已決定以中央控制消防系統,給旅客更多一分安全保障。不是在價錢貴與否,而是在安全上多一分把關,這是民宿的堅持。

arrow
arrow

    卡膜脈特色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